|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开张镇:春日学雷锋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7 信息来源: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10
发布机构 永济市开张镇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3月9日,永济市开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走进敬老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进入敬老院,身穿红马甲的20余名志愿者们火速开展了服务。一抹抹红色的身影,穿梭在敬老院的每一个角落。一部分人擦灰扫地拖地,打扫卫生死角;一部分人为老人们发放宣传册,宣传法律、防诈骗等知识;一部分人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让留守老人感受到了真切关怀。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就一定能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日后,开张镇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的走访活动,搭建党和人民的爱心桥,扛起社会责任,更好地传播爱的力量,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导者。(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