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市教育局进行新高考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2 08:27 信息来源: 永济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4-12
发布机构 永济市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4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培训安排新高考等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锋主持。

  会上,张泽锋就新高考进行培训,一要不断更新教育管理理念;二要做最适合的教育;三要充分发挥智慧教育优势。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各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要深入学校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查看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时督促各校园加快速度、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全力抓好校园安全。校园安全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局安监办要及时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醒,检查督促各校园每月安全演练、隐患排查等安全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全面落实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森林防火、消防用电、校园欺凌等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全力抓好中高考备考工作。局教研室和各高中,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中高考备考工作,采用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初三、高三教师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邀请相关专家对相关学科教师进行培训,助力我市中高考。同时要关注教师学生心理健康,适时开展减压赋能心理疏导。

  会议对党建工作、清廉校园建设、机关纪律作风、校园安全稳定、幼教等工作进行了检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