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教育局开展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08:24 信息来源: 永济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4-12
发布机构 永济市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舜帝山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锋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并带领大家从舜帝山森林公园大门口激情开走。

  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一边走,一边相互鼓励,领略着中条山的美丽风光,感慨着永济的巨大变化,感受着健步走的运动激情,不觉间就走到了神潭大峡谷门口,然后原路返回。

  此次活动行程约6千米,历时1个小时,充分展现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永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