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业务学习】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五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3-20 14:45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7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五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会议由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副局长张建军领学《政府工作报告》《李强总理首场记者会,十个问题全文实录》,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泰石”永济落户记》,谢晓朝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山西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制度性交易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十六讲》第三讲《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党风廉政建设微视频《在“小项目”里大做文章,这些猫腻须严查!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进一步简政放权、坚持放管结合、不断优化服务,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发扬实干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进一步提升行政效率和公信力。要认清工作形势及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广泛动员,同心协力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