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0:07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主持,局长尚卉泽出席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军、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实录,并对市委书记何伟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同时,对事业人员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出机关、走进项目单位、走进企业群众,深入研究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市场主体倍增、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课题及重点工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创造性地把各项任务抓实抓好。要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各分管领导要对各自分管领域审批工作进行回头看,所有行政行为都要于法有据,不能用老办法、惯性思维办事,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最新的政策要求,梳理更新办事指南,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要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在履行审批、管理职能时,门槛越低越好,不能光踩刹车、不踩油门;不能尽设路障、不设路标;凡事要多作“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不能简单地只作“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始终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要求自己,要对照全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中30种“吃拿卡要”行为及全局5项自选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