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专题调研】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深入栲栳镇就乡村e镇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17:21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市场主体提升年活动,3月8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带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人员赴栲栳镇就乡村e镇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看永济特产馆和永济栲栳乡村e镇视频号直播,并与第三方服务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及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就市场主体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以来,永济市围绕543现代产业矩阵,立足现有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在抓好链长制、特色专业镇的同时,重点打造乡村e镇,培育乡村e镇商业带头人,建立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示体验电商产品,做强主导产业,打造区域公共品牌,为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