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业务学习】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四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3-13 16:52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四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谢晓朝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京就外出参观情况进行交流学习;副局长张建军领学了《山西省委书记蓝佛安:一个地区要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谢晓朝传达学习了《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永济市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解》等文件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十六讲》第二讲《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良法善治护航美好生活》视频。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改进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及政策业务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切实为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供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