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业务学习】永济市组织参加运城市“每周一课学政策”全面创优营商环境 助力‘烟火经济’发展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14:53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升工作人员理论政策知识水平,3月3日,永济市组织市场主体工作专班参加了运城市“每周一课学政策”全面创优营商环境,助力‘烟火经济’发展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牵头举办,运城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室主任,副教授郭秀珍主讲,重点围绕《创优营商环境,让城市更有“烟火味”》《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提升城区“烟火气”》等方面进行讲解。她指出,城市建设,既要有城,也要有市。“市”是城市的灵魂,“市”是人脉,是活力,是“烟火气”。好的营商环境具有便利性、公平性、透明度、法治化、国际化,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稳定社会预期的制度保障,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通过培训,市场主体工作专班对于什么是营商环境,如何科学规划提升城市“烟火气”有了进一步认识。下一步,工作专班将认真总结本次学习内容,持续抓好“每周一课学政策”市场主体倍增业务培训,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有效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