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领导组 关于拟定2023年危房改造户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1 08:41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1
发布机构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中央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对象是指农村易返贫致贫户、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家庭、农村低保边缘家庭、未享受过农村住房保障政策且依靠自身力量无法解决住房安全问题的其它脱贫户。
         目前经过个人申请——村委评议、公示——镇(街道)审核、公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民政局复核等程序,我市2023年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户名单已初步拟定,为使此项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拟定名单予以公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8日前向永济市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工作领导组举报,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市住建局。
         举报电话:0359-8026322


                            2023年3月1日

韩阳镇3户
长旺村:相建社
夏阳村:王宏宏
栖岩村:牛振祥
蒲州镇1户
韩家庄:任红发
张营镇4户
舜帝村:廉六保
长处村:侯红运
冯营村:任建平 
常里村:贾晓康
卿头镇2户
朱小张村:许泽卿
圪塔营:姚军听
开张镇1户
杨庄村:杨金善
城北街道2户
赵柏村:刘福民
下朝村:张艳奎  
栲栳镇4户
长杆村:侯青川
南湖村:许永军

高市村:李民民 
吕车村:王运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