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7:42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尚卉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智勇到会指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围绕“六个带头”对照,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标查摆,深刻检视剖析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会前,局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尚卉泽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均诚恳接受了批评意见,并做了表态发言。

张智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够严把程序高效开展,查摆问题精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措施整改具体有效,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勇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碰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要求班子成员要对照整改措施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尚卉泽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大局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局领导班子打造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为行政审批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局领导班子带头推进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大力弘扬“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扎实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做实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以积极担当、笃行求实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奋力为永济“加快转型、振兴崛起”贡献行政审批力量,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