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镇街动态】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 栲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17:42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市委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栲栳镇便民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是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要求和履行职能、服务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具体表现,是新时期便民服务中心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的必然要求。

扎实自查自纠。自觉查摆和整改问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行服务和管理。各窗口同志认真对照30种“吃拿卡要”行为,立足岗位,深入细致地排查廉政风险点和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落到实处、行动取得实效。

自觉接受监督。利用宣传标语、微信群、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全镇33个行政村全面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同时在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口设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意见箱,广泛收集群众意见需求,关注倾听市场主体声音,回应满足市场主体诉求。

下一步,栲栳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发力,为广大群众、投资者、企业家、商户营造办事顺心、舒心、暖心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