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2023永济两会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

        2月2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代表10人联名提出推荐候选人情况的汇报。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2月2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主席团和代表10人联名提出的候选人讨论情况的汇报。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月2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转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和代表10人联名提出的候选人情况汇报以及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情况介绍;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了计票人员;听取和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以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永济融媒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