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2023永济两会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24 08:5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3日,参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朝霞来到虞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文字精炼、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总结过去成绩客观,谋划今年工作符合实际。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忠诚履职、依法履职、为民履职,为永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学锋来到韩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大家认为,三个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体现了勇于担当,依法履职的工作理念。
        市人民法院院长贺四相一同审议。
        市委常委、开张镇党委书记武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晋萍在开张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围绕市委确定的“加快转型、振兴崛起”目标任务,对2023年工作的安排,符合永济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宏茂、张转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聂海英分别参加张营、城北、栲栳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坚持政治引领,忠诚维护核心,弘扬法治精神,保持为民情怀,凝聚起“加快转型、振兴崛起”的磅礴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向阳一同审议。
        在城东、城西、卿头、蒲州代表团,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还围绕人大代表培训、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监督、乡村振兴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永济融媒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