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2023永济两会

市人大代表观看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2-23 09:2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1日晚,出席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在代表驻地观看《向人民汇报 请人民阅卷》专题片和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深切感受永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专题片《向人民汇报 请人民阅卷》用恢弘的画面、详实的资料,全景展示了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加快转型、振兴崛起,奋力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这一总目标,在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招商引资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从破题即开局到起步就精彩,从步履铿锵干事业到凝聚汗水结硕果的铿锵步履。
        大家纷纷表示,去年以来,永济市发展实绩有“温度”,惠民答卷有“厚度”,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启新的篇章,为下一步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永济市“加快转型、振兴崛起”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张国良:今天晚上看完我市“加快转型、振兴崛起”专题片之后,让我充分感受到永济城市建设、工业经济等方面的欣欣向荣和美好前景。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我会将今天的学习所得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医疗岗位,服务社会,救死扶伤,践行自己的初心,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服务百姓健康。
        市人大代表杨建新:这个专题片,让我看到了以何伟书记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全面落实省、运城市委工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切身感受到了我们永济发展的新活力、新面貌。作为企业一名人大代表,我更应该做好工业引领带头作用,让我们永济的工业做大做强,为我市“加快转型、振兴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永济融媒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