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2023永济两会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21:22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1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市领导何伟、张立功、肖泽锋、李朝霞、董学锋、王力鹏、武鑫、麻亚龙等在主席台就座。

  张立功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鹏宣读了中共永济市委关于成立永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肖泽锋强调了会风会纪有关规定。

  市委书记何伟要求,人大代表中的共产党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接受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市委转型崛起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变成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大会临时党委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和党章的规定,做到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要讲担当、谏真言,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引导非党员代表,以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视野认真审议,既要看到工作经验和成绩,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一些有见地、接地气、合市情的意见,使所有的报告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真正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指南。

  要讲党性、会团结,讲规矩、守纪律,带头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真实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引领非党员代表,同心协力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各种活动,切实把市七届四次人代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共促转型崛起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