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2023年永济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变更公告(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2-06 10:42 信息来源: 永济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06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永济市委编办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变更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2023年永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变更公告第二期,共1家)。
 
   1、“永济市蒲津渡与蒲州故城文物保护所”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永济市蒲津渡与蒲州故城文物保护所(原:永济市蒲州故城文物保护所)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落实国家、省、运城市和永济市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文物保护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运城市委、永济市委关于文物保护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负责蒲州故城遗址的文物保护、管理、修缮、文物的安全及安全设施的建设、维护等工作;负责实施蒲州故城遗址相关规划;建立健全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4108159737600XG
 
永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