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蒲州镇:微信便民加速度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08:59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解决群众多跑腿才能办成事的情况,蒲州镇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朋友圈转发办理蒲州镇便民服务中心个体工商户办理相关业务的手续。

“本以为要跑好多次才能办的营业执照,没想到在家门口的便民服务中心一次就可以办理成功,省得我多跑一趟了!”董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后满意地说。

1月15日上午,个体工商户董先生将自己店面迁到鹳雀楼楼北处经营,需要将经营地址变更后才能经营。临近年关,正愁怎么办理,需要带什么资料,董先生在朋友圈里看到了变更地址需要的资料。第二天按上面要求准备好的资料,来到蒲州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变更经营地址,工作人员积极服务,整个办理过程仅用了10分钟,就在现场拿到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切实享受到了“就近办”的贴心服务。

蒲州镇便民服务中心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思维,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放管服”改革精神和决策部署,创新服务模式,致力简化优化行政服务流程,提供“就近办”服务,实现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用实际行动跑出为民服务的“加速度”,这样不仅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还可以在网上提交办事材料,一次性就能把各项业务办理好,让办理业务像网购一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