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敲响“廉洁”钟 奏好“廉节”曲—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春节前廉洁提醒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7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卉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纪委通报的四起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4名党员干部从党政主要领导到身陷囹圄的堕落轨迹,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推进权力规范运行,营造清廉“好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系牢拒腐防变的“紧箍咒”。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自觉做到“十个严禁”,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二要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要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要时刻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自觉抵制“四风”,积极发挥“店小二”服务优势,确保各项惠民利企政策落地生根,持续叫响“永心办·济时办”服务品牌,促进审批队伍风清气正。三要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要强化“规矩意识”,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敢于涉险滩、勇于闯难关,在赋权下放上“减”出力度,在审管衔接上“管”出实效,在政务质效上“服”中显优,积极落实“四零”服务和“五有”套餐,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为永济“加快转型,振兴崛起”提供新动能。

会议还对机关干部节假日值班作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值班人员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做好值班记录,确保24小时在岗,杜绝脱岗、离岗和顶岗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