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城西街道:远程帮办“暖人心” 为民解忧“零跑腿”

发布时间:2023-01-07 08:56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没想到通过电话和微信就帮我办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永济市野生手工编织店经营者李先生在电话里激动地说。

据了解,日前,李先生在办理注销营业执照过程中,因人在外地无法到现场办理,遂联系到城西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党洒,接到电话后了解到李先生的具体情况,在得到李先生邮寄的相关材料后,帮助他办理税务清税手续和填写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表,并通过微信视频教学李先生进行实名认证的操作。在得知材料顺利通过并且业务办理成功后,李先生在电话里对帮办代办员连连道谢。

今年以来,城西街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健全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机制,创新打造“保姆式”贴心服务模式,将帮办代办全方位融入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