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何伟 谢澎在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30 09:3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何伟、市长谢澎带领发改、工科、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进项目加力提速。强调,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以“加快转型、振兴崛起”为总纲,以“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产业”为手段和方法,加快推进“543”现代产业矩阵,锻造发展新优势,全力推动永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贝特电气机械公司、新康机械设备制造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何伟、谢澎走进车间,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把安全生产作为立命之本,把创新突破作为发展之基。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困难所在,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华智雄材硅碳负极材料项目、蓝科途锂电池隔膜二期项目是永济市重点在建项目,项目的落地,为永济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何伟、谢澎走进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未来前景,希望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厂房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全面加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企业更好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奋力实现兔年“开门红”。要围绕现有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关联企业、优秀企业落户永济市,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优势产业集群,为永济市“加快转型、振兴崛起”集聚发展动能。
        麻亚龙、李京义、贠晨昱、师永革参加活动。(记者:杜晓瑞 候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