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运城市委视频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何伟谢澎在永济参加视频连线

发布时间:2023-01-23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1日上午,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调度各县(市、区)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代表运城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为人民群众站好岗、值好班、守好门,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安宁、有序、祥和的春节。市委书记何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麻亚龙在永济参加视频连线。
        丁小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眼睛瞪得大大”的警觉性,树牢底线思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再细化再明确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农村等重点区域、养老院和社会福利院等重点场所防控,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加快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用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换取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记者:付改霞 柳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