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关于对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奶牛家庭牧场) 超人奶业信昌牧场发酵卧床垫料棚建设项目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5 信息来源: 永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1-28
发布机构 永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晋农计财发[2022]16号《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任务清单的通知》及运城市农业农村局运农计财发[2022]14号《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和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我中心专家组严格评审,确定山西永济市超人奶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建设我市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奶牛家庭牧场)项目。目前项目实施单位按照实施方案和批复要求已建设完成,专家组成员已对山西永济市超人奶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进行了验收,并予以通过。现拟拨付项目实施单位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补助资金40万元。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就此公开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1月28日—2月3日

        联系人:汪新业   监督热线:0359-8085288

 

永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