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城东街道召开2023年乡贤和在外优秀人才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4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城东街道组织乡贤和在外优秀人才集聚一堂,讨论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共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上,城东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从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四方面介绍了街道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发展方向和具体做法。优秀人才代表踊跃发言,或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或表达对城东发展的期许,或提出对城东转型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场面热烈。
        会议希望各位人才充分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硬实力,当好城东的“宣传员”“代言人”和“联络员”,让城东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好伙伴”越来越多。大家表示要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发展,要与城东街道同心同行,深入落实市委“543”现代产业矩阵总体思路和部署,充分发挥个人作用,以更大信心、更大决心、更大恒心推动永济“加快转型、振兴崛起”。(记者:侯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