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联合永济农商银行开展暖心接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4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春节,是在外务工创业人员返乡高峰期,为让永济市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回乡路更快捷、更畅通、更温暖,连日来,市人社局联合永济农商银行在高铁永济北站开展暖心接送活动,接送返乡务工创业人员回家。
        一大早,高铁永济北站广场前就停放几辆写有“永济籍外出返乡人员接送专车”。在出站口处,负责接站的工作人员举着接站牌热情迎接,一边帮老乡提行李,一边引导老乡们免费乘车回家。在北京务工的王先生说:“原本想着自己到了北站后买票坐车回家,没想到家乡会开展暖心接送活动,这让我倍受感动,感谢市委、市政府”。
        此次活动共接送在外务工创业人员60余人。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市人社局和永济农商行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司其职,确保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安全返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把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关心关爱活动做实做细,在春节期间还举办在外餐饮人春节座谈会、与在外餐饮人共度春节、“春风行动”特色劳务品牌招聘会暨在外优秀青年鹊桥会等系列关心关爱活动,全方位多角度让在外务工创业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注、关爱,进一步激发他们返乡创业的热情,为永济高质量发展凝集力量。(记者:侯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