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城西街道召开骨干企业及在外人士代表“乡聚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5 09:3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引导在外人才助力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日前,城西街道紧紧抓住在外人员春节返乡契机,组织辖区骨干企业家及在外成功人士代表召开“乡聚新春”恳谈会。街道领导班子、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外成功人士代表、部分村社区主干、在村任职大学生等共计8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城西街道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永济市“543”现代产业矩阵的发展规划,介绍了当前“四区城西”发展现状,并诚挚邀请各界成功人士共谋城西发展、共商城西大计。辖区骨干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参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创业经历,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电商营销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金点子”“新路子”,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和资源优势,引导助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家乡聚集,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献力,助力城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记者:刘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