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韩阳镇召开在外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7 09:0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韩阳镇召开2023年“迎新春·话乡情·促发展”在外人才座谈会。韩阳镇党政领导班子与在外乡贤和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推动家乡发展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座谈中,大家围坐一堂,气氛轻松热烈。在外商会、乡贤、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促项目签约落地、政策落实、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进步、创新社会治理、参与公益事业、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谱写永济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侯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