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永济要闻

何伟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发布时间:2023-01-22 09:3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何伟专程来到开张镇中心敬老院和卿头镇阳光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敬老院内,何伟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为敬老院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充分保障老年人正常就医需求。
        何伟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养老机制,加大对养老事业发展的服务和投入,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措施,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王文选、武鑫、麻亚龙、卫军参加活动。(记者:刘江莉 刘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