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永济市组织参加运城市“每周一课学政策”积极推动道路运输企业高质量发展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8 08:45 信息来源: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升工作人员理论政策知识水平,12月16日,永济市组织市场主体工作专班参加了运城市“每周一课学政策”积极推动道路运输企业高质量发展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运城市交通局牵头举办,会上,运城市交通局总工、一级主任科员董焕立以《优化营商环境 凝神聚力抓转型 促进企业发展 一如既往抓服务 积极推动道路运输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近年来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促进道路货运健康发展相关的政策保障以及目前存在的不足、目标方向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推动放管服改革、推动道路客运转型升级、推动物流专项再贷款,对于促进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具有提质增效的作用。
通过培训,市场主体工作专班对于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工作专班将认真总结本次学习内容,积极分享相关政策,持续抓好“每周一课学政策”市场主体倍增业务培训,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有效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