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韩阳镇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25 09:28 信息来源: 永济市韩阳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2-25
发布机构 永济市韩阳镇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一、1200亩莲菜种植

  1200亩莲菜种植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韩阳镇夏阳村滩地,建设内容为新建1200亩莲菜,由山西泽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总投资1200万元,2022年4月开工建设,已全部建设完成。

二、特色小镇项目

  韩阳镇根据自身优势,以文化休闲镇为定位,重点发展旅游休闲项目。利用栖岩书画院的文化气息和竹林村的自然风光,计划投资720万元,建设以特色产业为支撑,集康养写生、旅游休闲等为一体的文旅小镇休闲观光圈。在竹林村改造10间民宿,建设竹文化展示中心、康养休闲步道、竹文化主题餐厅。在栖岩村改造10间高档民宿,新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下水道并绿化村内巷道,吸引更多的游客休闲体验观光。

特色小镇(2022—2024年)项目全年完成投资1309万元,完成工程量的26.18%。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