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城西街道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23 11:51 信息来源: 永济市城西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2-23
发布机构 永济市城西街道办事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2年城西街道承担的永济市重点项目共4项,总投资1.12亿元,现已全部竣工。

    1、太峪口民宿项目。

    1、2号院新建部分二层主体已完,钢构屋顶扣树脂瓦铺装已经完成。排水工程已完、后院铺装已完,室内水、电、安装,暖铺管道铺装已完,正在安装地暖。3号院二层主体已完,钢构屋顶和数值屋顶已铺装完成,正在进行庭院装饰,外墙墙面已完、雕刻已安装到位,室内水、电、安装,暖铺管道铺装已完,正在安装地暖。5号院一层主体已浇筑,二层砌砖已完,计划安装屋顶。民宿停车场硬化全部完成,城墙垛也已完成,绿化已完。

    2、尧王台民宿项目

    该项目为续建项目,计划投资4900万元,目前投资4900万元,完成投资额的100%。进展情况:房车营地、贝壳房、玻璃房已装修完毕,达到入住条件;古街九月客栈、10号院已装修完毕,达到入住条件;民宿配套项目膳食宫钢架结构主体三层已经全部完工,6月17日已开始对外营业。

    3、西姚温育苗及种植基地项目

    该项目为新建项目,计划投资500万元,目前投资200万园,完成投资40%,目前已完成基地绿化;对2公里路面进行回填土方、碾压平整;已经在30个温室大棚开始培育西红柿苗,每棚培育1万株。

    4、特色小镇

    城西街道以神潭大峡谷景区和尧王台景区为依托,建设具备“农林文旅康”功能的文旅特色小镇。包含四个项目,河东葫芦文化创意园、雨露阳光果蔬净洗速配中心、尧王台民宿和太峪口民宿。除尧王台民宿和太峪口民宿,目前其他项目进展:河东葫芦文化创意园完成50亩的阳光大棚建设,研学、团建相关器材、设备已经采购到位,正在安装调试;雨露阳光果蔬净洗速配中心完成了600平米配送中心建设,分拣切配中心已建成,24节气养生直播中心已建成,菜篮子工程进社区正在进行,农产品网络直播中心已完成装修中,投入使用。5亩劳动教育区域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