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谢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17:14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1408810058/2022-00965 发布时间 2022-12-14
发布机构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谢澎指出,当前,全年收官在即,全市上下要对标年初既定任务,强化分析调度,加大工作力度,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争先进位,确保交好全年账。
       要聚焦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领域持续发力,在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同时,大力发展服务业,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重点,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全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永济实际,制定出台永济市政策措施,让企业实实在在受益。要大力支持网络货运、电商等产业发展,为永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充分发挥消费券促消费作用,倡导干部职工带头消费;策划举办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精准满足返乡人员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烟火气,激发消费活力。要加快现有文旅项目建设进度,研究推出代表性特色餐饮,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要全力稳就业,鼓励企业优先招用本地劳动力就业,有效破解“用工难、就业难”问题。要加大各类活动的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会议还宣读了运城市《关于进一步全面推动服务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李京义、贠晨昱、邵文龙、师永革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