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长荣嘉吉研发试验场全球创新中心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22-12-13 08:23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1408810058/2022-00942 发布时间 2022-12-13
发布机构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主题词 农业、畜牧业与渔业 体裁 其他

       长荣嘉吉研发试验场全球创新中心项目是嘉吉公司亚洲首个全球动物营养与健康创新中心,是山西长荣和嘉吉公司战略合作项目。项目自今年五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永济市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面对天气因素和疫情防控形势,该项目按照“保安全、抓质量、抢进度”原则,加强项目调度,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协调存在问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长荣嘉吉全球创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263亩,是以长荣2400头原种猪场为基础,采用嘉吉公司全球领先的养殖饲喂设备、饲喂数据采集管理系统,利用“本地原料、本地猪群”的健康状况,研发更适合本土养殖产业的精准营养产品。项目建成后,年产纯种猪5000头,二元母猪20000头,商品猪45000头,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年利润可达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