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山西国泰服饰贸易公司服装生产一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发布时间:2022-12-13 08:11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1408810058/2022-00939 发布时间 2022-12-13
发布机构 永济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主题词 工业 体裁 其他

       山西国泰服饰贸易公司服装生产项目是永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总投资1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以西装、工作服及劳保服设计生产为主,以床上用品生产为辅,专业性强,工艺精湛。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建设进入试生产阶段。

      与传统生产工艺不同,山西国泰服饰贸易公司生产设备全部智能化,可实现全电脑控制、数据实时传输、自动加油、调节速度和距离,是目前服装行业最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

       山西国泰服饰贸易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生产企业,引进有专业制版系统、自动裁布机、电脑绣花机、平烫机等智能化生产设备,为标准化生产带来质的提升。作为永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在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工作专班,在各个环节积极主动服务,优化办事流程,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精细化服务。

      目前,一期项目4条生产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首批60多名本地员工经过培训正式上岗,预计12月中旬正式生产。整个项目建成后,可为永济市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年可生产各类服装100余万件(套),同时,还能带动全市服装印染产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