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建刚同志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7 11:30 信息来源: 永济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国各地掀起学习热潮,为学深悟透,11月7日上午,永济市公安局再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党的二十大 警心永向党》专题讲座。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局机关民辅警参加活动。
       讲座上,李建刚同志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重温大会的新思想新部署。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录,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建刚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相关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深化政治建警,树牢为民宗旨,建设法治公安,锻造公安铁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为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李建刚要求,一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跟进全面学、结合工作融入学,引导全体民辅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通过“周一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集体研讨、专题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把学习宣传工作贯穿到全局各个领域、覆盖到全局各类人员。二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永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民辅警要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紧盯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入室盗窃等侵财案件,不断提高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的能力水平。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梳理任务清单、聚焦短板弱项,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