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何伟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以实绩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成效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7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8日,市委书记何伟深入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虞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运城市委、永济市委全会要求,奋力拼搏,真抓实干,持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以实绩实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成效,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山西穿越光电科技公司迷你OLED生产线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何伟详细了解新建生产线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构建新一代新材料、高端装备增长引擎”等重大战略,为永济市推进产业转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确保各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可持续发展动能。开发区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要素协调保障,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能够容纳多少人?最快何时能够投入使用?在我市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何伟详细了解容纳能力、配套设施、项目进展等情况。强调,要按照国家应急工程建设要求,规范编制好施工组织方案。要严把工程标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同步做好水、电、暖等配套设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施工效率,为永济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硬件支撑。

  在虞乡镇北梯村,何伟随即抽查了居家管控人员“五包一”政策落实等情况。强调,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与二十条优化措施、省细化举措有机结合,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生活垃圾收集处置和物品、车辆消杀工作,真正做到“独门独居不混居,不出门不见面全闭环”,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王文选、贠晨昱、卫军参加活动。(记者:谢静远  侯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