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双减"工作

蒲州中心校开展课后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8 信息来源: 永济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蒲州中心校花园小学利用放学时间为住宿学生提供专业篮球训练,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使学校成为愉快生活的乐园,让学生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收获成长。

  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住宿学生学到了很多篮球方面的专业知识。从零基础到初步掌握基础球性、传球、运球等技巧,学生们的篮球素养得到了极大提高。每天放学后,孩子们高高的跃起,精准的传球,快速的奔跑,篮球小将飒爽的英姿成了校园里最动人的风景。

  今后,蒲州中心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