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09:30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9午,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了永济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叶芳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20大2

  叶芳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形成过程、理论体系和核心要义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坚持”的核心内涵,使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基本精神及核心要义。

      20大1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以专门章节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部署,为今后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司法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载体,进一步找准法治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在完善法治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法治为民、维护和谐稳定上不断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努力推动法治永济迈向新的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