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谢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5:17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议、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学深学细、入心入脑,真正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党组成员要按照中央、省、运城市和永济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分管领域实际,精心组织学习培训,认真抓好宣传宣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加快转型、振兴崛起,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转化为永济市补齐发展短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市政府各分管领导要紧盯全年目标,对分管工作开展“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全力冲刺四季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潘邑峰列席会议。(记者:王程央 刘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