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虞乡镇关于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8 11:06 信息来源: 永济市虞乡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机构 永济市虞乡镇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市扶贫开发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的工作要求,我镇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了第三季度动态调整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2022年8月18日,我镇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贫困人口动态调整会议,会上传达了市扶贫开发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动态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全镇19个村已全部召开了动态调整会议,已将调整结果上报镇扶贫办并完成村级公示。经镇扶贫办对各村上报情况仔细审核后,确定了各项调整名单,同时进行了镇级公示,公示完均无异议,现将调整结果上报给市扶贫开发中心。

    一、新识别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严重困难户方面

    此次动态调整中,我镇新识别边缘易致贫户0户0人;脱贫不稳定户0户0人;严重困难户0户0人。

    二、脱贫户和“三类户”家庭成员自然变更方面

    根据各村信息采集的情况,我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自然增加0户0人,自然减少涉及3户8人;现有脱贫不稳定户中无家庭成员自然变更;现有边缘易致贫户中无家庭成员自然变更。

 

 

虞乡镇人民政府

   2022年 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