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和大学生村医公告(六)

发布时间:2022-09-08 09:55 信息来源: 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9-08
发布机构 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永济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和大学生村医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18日;

  2、面试地点:永济市涑北中学(涑水西街231号)。

  二、面试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及区域

  考生9月18日6:40—7:30到相应区域(见附件)报到,7:30以后不得入场。

  2、考生报到时需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可入场,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早餐自理。

  3、临床、中医、大学生村医、护理专业面试采取答辩、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讲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际操作和讲述10分钟,答辩5分钟,共15分钟,总分100分;其余专业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4、备用纸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需自带黑色中性笔。

  5、面试当天,考生统一着正装(白色上衣,深色裤子),不得穿着奇装异服或特殊标志的服装,不得佩戴装饰品等。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和作弊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考生面试完毕后应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内逗留。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

  2、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所有省外入(返)永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主动配合落实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等措施。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无固定住所人员和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人员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算起。”的规定,尽早合理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面试。如有疑问,可拨打永济市疫情防控办电话(0359-8028619)进行咨询。

  3、考生进入面试地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未按要求完成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时限的;

  (5)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四、其他

  1、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永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面试准备。

  2、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我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并取消考试资格。

  请留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永济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和大学生村医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报到区域.xlsx

        

永济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和大学生村医领导组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