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体检考察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6 18:57 信息来源: 永济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1408810058/2022-00508 发布时间 2022-09-06
发布机构 永济市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根据《永济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体检工作分4批次开展(具体名单及分组见附件)。

  二、体检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准时报到,不得提前或迟到)

  第一批:2022年9月10日上午5:00准时集合

  第二批:2022年9月10日上午6:00准时集合

  第三批:2022年9月10日上午7:00准时集合

  第四批:2022年9月10日上午8:00准时集合

  2.报到地点:永济市委大院(市府西街6号)

  (二)体检费用(自理)

  男472元/人、女487元/人,现金支付(请务必准备好现金,不找零);若需复检,费用另行计收。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书、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1张,并提前彩印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检开始前48小时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若因个人原因造成延误或证件不全者,视为自愿放弃;

  2.体检前三日以清淡饮食为好,避免高糖、高蛋白、高盐饮食;体检前一天不要饮酒、剧烈运动,避免浓茶及咖啡,20:00后禁食,22:00后禁水,保证充足睡眠;

  3.采取血标本和腹部超声检查当日早晨禁食禁水;待采血、腹部超声等空腹项目检查完后方可进食;留取尿标本时请留取中段尿,标本量要求超过试管的2/3;

  4.体检时尽可能穿宽松便装,避免化妆,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带钢托的文胸、带金属片的内衣,不戴项链、耳环等首饰;

  5.女性月经期间避免做尿常规、妇科检查,妊娠期间避免进行X线检查;

  6.进行各科检查时考生务必按体检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某一项检查,造成影响体检结果的责任自负;

  7.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8.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体检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所有省外入(返)永济市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主动配合落实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等措施。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无固定住所人员和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人员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算起。”的规定,尽早合理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如有疑问,可拨打永济市疫情防控办电话(0359-8028619)进行咨询。

  (2)考生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①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②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③不能提供体检开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④未按要求完成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时限的;

  ⑤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三、考察

  考察工作另行安排。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四、其他

  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体检考察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永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体检考察准备。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永济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永济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