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司法局举办仲裁普法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12 15:52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8-12
发布机构 永济市司法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进一步提高仲裁法的认知度,8月12日永济市司法局举办仲裁普法讲座,邀请运城仲裁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卫康峰同志进行专题授课,22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规模企业、建筑房地产行业等30余人参加讲座。运城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科科长廉聪清到会指导。 

  卫康峰详细解读了在民商事和知识产权纠纷中,仲裁具有程序简便、快捷保密、方式灵活、公平公正、专家断案、一裁终局的独特优势。同时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对仲裁法进行了宣讲。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扎实推进仲裁法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