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5 15:48 信息来源: 永济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7-25
发布机构 永济市司法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7月25日下午,永济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海勤同志主持,社区矫正管理股和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上,社区矫正股股长李杰同志宣读了《永济市司法局关于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明确专项行动的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各阶段任务。二是要全面开展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进程。三是以12类重点人员为重点,严格落实管理措施,积极开展教育矫正,切实落实好社区矫正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最后,卫海勤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开展好专项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社区矫正股和各司法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推动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和智能化的发展。三是强化激励问责。各司法所要及时总结和提炼出好的经验做法,社区矫正股要及时推广。对督查走过场、隐患排查整治不力,导致发生极端严重暴力犯罪案(事)件或重大网络舆情的,将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