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脱贫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08:46 信息来源: 永济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8-11
发布机构 永济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脱贫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晋乡振发<综>字〔2022〕19号)文件精神,今年我市继续开展脱贫家庭(含防返贫监测对象家庭,下同)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助对象及标准

  对脱贫家庭子女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并被全国高校本科第一批、第二批A类和B类专业(以2022年山西省招考信息为准)录取的本科大学新生,每生给予一次性补助5000元。

二、申请方式

  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于8月19日前携带本人及户主身份证和户口本、高考准考证、大学录取通知书、山西省招生考试网查询打印的成绩单及招生录取情况、学生本人或户主的永济市农村商业银行卡共以上6项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在辖区村委会或镇(街道)政府乡村振兴服务站领取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请。

助金发放

  审核认定工作结束后,按照确定的资助学生名单,将补助资金一次性直补到学生家庭账户。

  咨询电话: 0359- 8022125                               

                                                                                                                                                 永济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