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呈请审批市府街、银杏街、富强街中段等街路亮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代初步设计)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8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市府街、银杏街、富强街中段等街路亮化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我局就市府街、银杏街、富强街中段等街路亮化工程项目委托运城市瑞通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市府街、银杏街、富强街中段等街路亮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代初步设计)》,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市府街、银杏街、富强街中段等街路亮化工程

         二、项目编码

         2105-140881-89-01-734933

         三、项目建设地点

         永济市富强街、银杏街、市府街。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富强街(西厢路-舜都大道)全长583m;银杏街(西厢路-东环路)全长1814m;市府街(西厢路-东环路)全长1898m。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将原有路灯拆除后新建路灯,以及现有道路的拆除恢复,其中富强街(西厢路-舜都大道)新建LED路灯30基,三火泛光灯4基,电力电缆敷设约1250m,控制柜1套,拆除及恢复现有人行道及道路约650㎡;银杏街(西厢路-东环路)新建LED路灯132基,三火泛光灯16基,电力电缆敷设约4000m,控制柜4套,拆除及恢复现有人行道及道路约1800㎡;市府街(西厢路-东环路)新建LED路灯102基,三火泛光灯12基,电力电缆敷设约4100m,控制柜3套,拆除及恢复现有人行道及道路约1850㎡。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根据项目设计内容,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为798.66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675.6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3.88万元,基本预备费59.16万元。资金来源为:由永济市财政资金解决。

         六、预期效益

         城市化发展需要基础设施先行,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永济城市的基础设施功能,极大的方便该区域内居民和广大市民出行,增加就业机会,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美化城市景观,优化人居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有利于改善该区域交通状况和投资环境,促进集群化招商和企业经济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我单位承诺对所有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承担因不实或弄虚作假而带来的一切后果。

         现将该可行性研究报告随文呈上,请审查批复。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