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呈请审批永济市2022年小街小巷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代初步设计)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2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永济市2022年小街小巷综合整治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我局就永济市2022年小街小巷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委托运城市瑞通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永济市2022年小街小巷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小街小巷综合整治工程

         二、项目编码

         2105-140881-89-05-335289

         三、项目建设地点

         货场街(西街、东街)、康乐路吉祥巷、迎宾路和谐巷、银杏街杏富巷、迎宾北路盐业公司巷、涑水西街郭平店巷。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主要对永济市中心城区6条小街小巷道路改造,总长度共计约2137m,面积共计14137㎡。

         其中货场街道:西街(舜都大道-货场门口),全长约250m,面积约2146㎡,东街(舜都大道-盐业公司巷道),全长约363m,面积约2916㎡;

         康乐路吉祥巷(康乐路-吉祥巷中段),全长约84m,面积约511㎡;

         迎宾路和谐巷(迎宾路-东丰路),全长约319m,面积约1941㎡;

         银杏街杏富巷(银杏街-富强街),全长约410m,面积约2340㎡;

         迎宾北路盐业公司巷(货场东街-南同蒲铁路),全长约279m,面积约1675㎡;

         涑水西街郭平店巷(涑水西街-振兴西街),全长约432m,面积约2608㎡。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巷道复铺、排水道清淤及检查井盖提升。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为151.65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130.9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47万元,基本预备费7.22万元。资金来源为:由永济市财政资金解决。

         六、预期效益

         城市化发展需要基础设施先行,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永济城市的基础设施功能,促进了该区域的城市化和经济发展,小街小巷虽比不上城市主干道承担的重要的交通功能,却是市民房前屋后的便民路,对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具有重要的作用。

         我单位承诺对所有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承担因不实或弄虚作假而带来的一切后果。

         现将该可行性研究报告随文呈上,请审查批复。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