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呈请审批永济市市区10KV线路改造工程(强电入地一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4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根据2020年市委、市政府“4515”工程项目安排,由我局实施永济市市区10kv线路改造工程(强电入地一期)项目。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已经由你局以“永审管发〔2020〕36号”文件批复,目前我局委托山西嘉英华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永济市市区10kv线路改造工程(强电入地一期)项目

         二、项目编码

         2020-140881-78-01-007088

         三、项目建设地点

         永济市振兴西街、市府街、银杏街、富强街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1)建设规模:道路总长10628米的10kv高压线路及部分低压线路入地改造,其中:1、市府街,东环路至河东大道2600米;2、银杏街,东环路至河东大道2530米;3、富强街,东环路至河东大道2520米;4、振兴西街,舜都大道至黄河大道2600米。所经过的主要街道交叉口50米范围内人行道的改造。本工程共敷设9根DN175MPP管3836米,5根DN175MPP管2555米,8根DN175MPP管692米,6根DN175MPP管1650米,4根DN175MPP管2463米,9根DN175MPP管(顶管)117米,6根DN175MPP管(顶管)40米,5根DN175MPP管(顶管)60米,4根DN175MPP管(顶管)40米,主管道开挖及回填8950米,过路管道开挖及回填2463米,箱变基础33座,环网箱基础41座,电缆检查井194座。

         (2)建设内容:本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管沟的开挖或顶管钻孔、管道铺设、土方回填、环网箱及箱式变压器的基础、电缆检查井的建设、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的恢复。

         本工程沿街道一侧纵向开挖电缆沟,每隔一定距离(约200—300米)横向开挖电缆沟连接道路对侧。沿街道一侧纵向开挖施工时,遇到舜都大道时,不进行开挖施工,通过顶管技术非开挖施工纵向连接街道两侧。电缆沟开挖好后再铺设Φ175MPP管道。后期对工程破坏的路面进行修复,并适当加宽改造。

         其他内容还包括所经过的主要街道交叉口50米范围内人行道的改造。本工程不包括相关电缆、环网箱、箱式变压器等的购置及安装。

         五、工程设计主要依据

         道路工程设计规范

         1.《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CJJ 37-2012)(2016年版)

         2.《城市道路路线设计规范》(CJJ 193-2012)

         3.《城市道路路基设计规范》(CJJ 194-2013)

         电力管道土建工程设计规范

         4.《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GB 50289-98)

         5.《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 50010-2015)

         6.《电力工程电缆设计规范》(GB 50217-2018)

         六、项目费用和资金来源

         项目设计概算为3672.16万元,(其中:工程费3139.86万元,其他费用324.44万元,预备费207.86万元)。资金来源:按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意见执行。

         现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随文呈上,请审查批复。

         我局承诺该项目初步设计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我们承担因不实或弄虚作假而带来的一切后果。

         特此报告。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