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永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清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8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30
发布机构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各单位、社会团体、广大群众: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关于印发深入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建城202229号)、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晋建城函20221110号)等文件要求,我市完成建成区黑臭水体排查工作。经核查,我市建成区无黑臭水体,现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6月30日至7月6日

    任何单位、个人如对公示信息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反映。

    举报电话:03598302688

    联 人:李建锐

    举报信箱:yjsszgyfwzx@163.com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