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旧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发布时间:2022-03-30 17:38 信息来源: 永济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活动说明

  “你点我检”是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方式的创新,是把监督抽检的主动权交给广大消费者,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一项服务工作。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你点我检”活动,旨在问计于民,问检于民,真正做到“抽群众之所盼、检群众之所忧”,让公众真正成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

  为进一步引深2022年市政府第7项民生实事—“实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行动,对“米袋子、菜篮子”等日常消费食品进行抽检,抽检量达到5批次/千人”,永济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开展2022年度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诚邀您的参与!抽什么由您说了算!

  消费者通过手机识别二维码,填写《永济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意见征集表》进行投票,每票至少选出一种您最关心的食品品种,并填写最关注抽样环节和被抽样单位。我们将对投票情况进行梳理,制定“你点我检”计划,开展抽样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在市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