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关于企业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切换上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9 16:30 信息来源: 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11-29
发布机构 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保企业、办事群众

    根据企业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建设进度安排,全省定于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向国家统筹系统迁移企业养老保险数据,期间企业养老保险省集中系统将停止服务,全省企业养老保险公共服务事项全部暂停。2022年1月1日起将使用企业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经办业务。

    特别提示:

    一、请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尽快完成2021年度缴费,跨年不能补缴。

    二、请有参保意愿,尚未参保、缴费的灵活就业人员尽快参保缴费。

    三、为保证参保单位和个人权益不受影响,2021年12月10日前办结2021年度相关业务,防止后期全省参保缴费人员多、网络拥挤,办理不畅。

 

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1年11月19日